订制热线
0760-88383279

雕游介绍

联系我们

中山市雕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先生13928156816
联系人:陈小姐13925385025   
电话:0760-88383279
传真:0760-86741598
E-mail: Brandon@sungame.net.cn sales@sungame.net.cn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福田五路8号之一第一栋四层

关注雕游微信
雕游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雕游 > 雕游介绍

中山市雕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游戏游艺产业基地--港口镇,公司专注于室内乐园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乐园运营服务、进出口贸易、乐园加盟为一体的游戏游艺设备企业。

多年以来一直精于OEM&ODM、IP定制产品服务,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中东、中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工厂得到来自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际企业、团体和个人的实际考察及认可。公司多款产品通过CE、UL及ROHS等认证。并通过销往国文化及行业认证。

雕游动漫坚持以严谨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坚持不懈的在产品新领域追求创新,与客户共同探讨新产品的发展方向,打造有特色的、精准的、有针对性的、营利性高的机台,真正的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用心创造娱乐。

       u02.jpg2e8e94d7af08cb8500c1a620f23327d6.png

 

质量方针:以最严谨的品质控制和最高效的协调及最诚挚的服务精神满足客户需求。

愿景:坚持以质量为基础,诚信经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做好服务。

目标:“用心创造娱乐”是公司发展永恒主题。

欢迎国内外客户及行业同仁鉴赏,光临指导!

公司展厅
  •  雕游动漫展厅
  • 雕游动漫展厅
  • 雕游动漫展厅
生产车间
  • 雕游动漫游艺机生产车间
  • 雕游动漫游艺机生产车间
  • 雕游动漫游艺机生产车间
  • 雕游动漫游艺机生产车间